昨天晚上我回台中住屋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汗流浹背
所以就先去洗澡
洗完之後要準備出來的時候
浴室的門鎖壞掉了無法打開
我當時被嚇到了
因為我在洗澡沒有帶手機無法對外聯絡
而且外面的大門又是鎖著
所以我等於被關在浴室裡
這時我拼命地撞、拉門門還是不為所動
我已經被嚇死了
後來我就拼命大叫「救命啊~」
叫了幾聲還是沒人回應
但我也只仍拼命地叫
終於過了一段時間室友在外面回應
我就大聲回答自己被關在浴室裡
室友聽了之後就馬上去請鎖匠
幫我把大門和浴室的門打開
我才能出來
鎖匠後來就問我如何找到人請鎖匠
我就回答大聲求救
鎖匠跟我說樣我這樣被關在浴室裡的案件不少
我就在想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住沒有室友就怎麼辦呢~
鎖匠就說他有碰到這樣的案例
而且還有大門用防盜鎖鎖住了很難打開
光是這樣想就很可怕了~
我想在外面租房子會碰到很多問題
而且必須自己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in83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