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家長會成立開始
我們致力於到校宣導
~認識AS和HFA的孩子~

我和秋穗.麗娟
一邊入校服務.一邊學習
我們常常覺得做的不夠好
很擔心怕幫倒忙
所以都是每完成一個個案
就檢討一次並配合追蹤成果

在擔心和摸索中
至今發現開IEP對我們的孩子真的有幫助
1.在開會中由於我們非當事人,所以比較可以看到問題所在
2.我覺得最敏感的AS孩子,他知道我們和他站在同一條線上
3.我們支持他,幫他想辦法解決.孩子也會用正面態度回應
4.其實老師也有話要說的,讓老師說出來才能進行溝通

和所有辛苦的家長分享
1.彰化的目前狀況(媽媽告知我的)
與你分享~聽說孩子的導師現在教學態度改變很多,
上課不再說那些粗魯話,
數學也不再教得太快讓大家聽不懂。
老師有這麼大的改變真令我感動,這是班上同學告訴孩子的
<想不到我們老師居然因為你而改變這麼多>
這學期孩子進步不少,大家的用心與付出他都有感受到,
他也非常認真的為自己計畫安排時間。
而我
~也更努力與孩子從問題中尋找解決的方法,大家一起加油!

2.另一位高智商的孩子雖然轉班,目前導師對孩子很好.
更重要的前任導師,從這學期對教育方式修正很多.

3.其他在上學期末開的IEP個案,
在這新學期開始
老師.學生.家長彼此相融合樂.孩子表現最棒.

最終我思索很久覺得全歸功於
1.學校真心想幫孩子
2.讓老師多了解一點孩子,給一點建議
3.父母全力支持
4.大家都修正乎略的地方

正芬教授說的好:要溝通就要溝到通,溝通後才能解決問題.
大家加油
很感謝義工媽媽的支援
請原諒我們有特別考量(比較不站在家長的立場)

附註:
到新竹去開IEP
時間先確定
個案:小學生在小三就會無師自通算三角函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in83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