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車隊一日遊的活動
我家as兒子想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彈珠人的遊戲
他其實並不懂得如何玩
其他小朋友的年紀有小五、小二、大班
雖然小朋友彼此之間原本熟識
但他們其實不太喜歡我兒子的參與

搞到後來連我叫兒子請他們吃oreo
他們竟然是做鳥獸狀散開
這讓我了解到事實殘酷的一面
即便這些小朋友不知道兒子的障礙
但他們對小小孩的包容連一點點都做不到
(我兒子三歲八個月)

雖說已有心理準備
但看到情況發生,心理還是超難過的
甚至我自己心理都會有很不理性的想法:
以後再也不想對這些小朋友和顏悅色了....
不過我會收拾起受傷的心情
真正的大風大浪根本還沒有開始....

孟蒔michelle 於 May 28, 2006 01:09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in83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