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27日我應該到桃園縣參加國小IEP會議
這個案的孩子目前小六.有手冊.
當我接到這孩子的媽媽電話時
我真不敢相信
這所小學主任居然會出手打孩子
在很冷又下雨的天氣叫孩子去跑操場
又常常叫孩子罰寫課文
只要有錯都是孩子的錯
同學們看不過去告訴孩子媽媽
媽媽請醫師向老師說明原因
結果醫師被老師掛電話.不予理會

媽媽沒有AS的詳細資訊也搞不清楚狀況
只能讓孩子被很殘忍的處罰
還要向師長道歉

在快畢業前
才發現原來智商130以上的孩子
成績開始滑落
身上常有傷
問孩子學校狀況
孩子一概以"不知道"回答
(因為孩子最後才說.他在學校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鼓勵媽媽要求學校開IEP
並把IEP是特教法規定的交給學校
學校才勉為其然開會

原本我將陪同可是我自己的孩子也出狀況
緊急聯絡媽媽請她先做一些準備
若有問題我們可以再開會協商

真的是為母則堅
誰都可以惹但是不要惹到護子心切的媽媽

她帶著九個月的女兒和給老師的資料
一個人面對所有的老師
<我建議媽媽請老師先說孩子的在校狀況,再為孩子解說>
如願:老師一一點出.全是AS的特質而引發的行為問題
聰明的媽媽回問老師:你知道為什麼嗎?
媽媽一一解釋.但也表示歉意並請求協助
另一方面媽媽也不甘示弱表達出對主任處罰不當的不滿
很感謝在場老師的支持和友善

事後媽媽說這樣的感覺很好
只是學校的主任仍不相信
媽媽的背後有我們家族的支持
而且據了解
桃園縣市巡迴資源服務只對高中職
所以我們也必須要向當地教育局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in836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